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需擦亮眼睛分清敌友 莫逼朝鲜上梁山

2014-06-07 15:57: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被美国喊成“邪恶国家”,其实是美国自己贼喊捉贼。朝鲜,一个GDP总量不及美国国防预算二十分之一的国家,真的会对美国造成威胁吗?中国应该分清谁是敌人,谁是盟友。

1、为朝鲜正名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真是令人莫名其妙:一个在全球各地驻扎军队的、时不时的把成百成千吨的炸弹(包括“次核武器”贫铀弹之类的炸弹)扔在别国领土内的无赖国家、邪恶国家、流氓国家、恐怖国家,却可以今日“加封”这个国家、明日又“加封”那个国家为无赖国家、邪恶国家、流氓国家、恐怖国家。

朝鲜就是受到这种“加封”的一个国家,也是因为受到这种“加封”而被所谓的联合国实行长期制裁的国家。可是,翻开朝鲜的的历史,除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在中国人民的支持下与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打了一场硬仗以外,我们从没看到朝鲜有过一兵一卒踏上别国领土,从没看到朝鲜的枪炮屠杀过别国的一士一民,也从没看到朝鲜的兵士抢掠过别国的一草一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