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滔光养晦、打击恐怖分子仍是治国的重点

2014-06-07 16:0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的经济实力有所增强,这让许多人飘飘然梦想进入G2时代,但历史上的教训是非常惨痛的,没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及研发实力,以及保证通行的军事实力,靠卖点鞋帽衣袜是成不了强国的。

  中国的经济实力有所增强,这让许多人飘飘然梦想进入G2时代,但历史上的教训是非常惨痛的,没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及研发实力,以及保证通行的军事实力,靠卖点鞋帽衣袜是成不了强国的。

  中国要做的仍然是在美国领导的国际秩序下,埋头发展科技与经济,并保持国内社会的稳定。中国封建社会几千年,有传统文化的伟大之处 ,也有落伍西方文明之弊病。西方经济学研究了数百年,各种治国学说层出不穷,对国家的治理已达到非常完备的地步。而中国在改革开放后,才有限的引进资本主义管理模式,也不过30多年时间,30年与300年的差距,不是那么容易补上课的。

  西方工业革命的时候,中国还沉浸在康乾盛世的井底之蛙当中。以至于新中国成立后,连一粒纽扣都生产不出来。上了年纪的老人口中“洋火、洋油”仍然难以改口。发展先进科技,把汽车发动机的一定要提升到西方水平。

  新缰恐怖分子残酷的杀人,说明社会内部还不稳定,国家治理还没有完善。有许多产生社会茅盾的缘因没有消除。因此,滔光养晦、打击恐怖分子仍是治国的重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