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俄美如果就乌克兰事件动武谁更厉害

2014-06-07 16:0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按照目前部署的常规军力对比,俄罗斯15~20万陆军,乌克兰可直接调动的军队0,只有少量雇佣军。俄罗斯图23可在1000公里外发射重型反舰导弹摧毁美国舰队。

  1、依照目前各方战斗意志对比:俄罗斯100,乌克兰反对派政府30,美国5,欧盟0.1。

  2、按照目前部署的常规军力对比,俄罗斯15~20万陆军,乌克兰可直接调动的军队0,只有少量雇佣军。俄罗斯图23可在1000公里外发射重型反舰导弹摧毁美国舰队。大量的地对地导弹也可以直接攻击舰队,如果俄军布雷的话,美军舰队死路一条。

  3、俄军占尽地利,大军蓄势待发;美军远来疲惫,缺少补给,地基支援严重不足。

  4、美军动武缺少金主拿钱,要自掏腰包。俄罗斯可以随时以天然气和石油和中国变现。

  5、战略补给方面,俄罗斯守家待地,可以随时向中立方中国提供技术,由中国代为生产军备,也可将提供航空发动机或战略轰炸机技术作为条件换取中国的正面支持。美军舰队的弹药储备如果开战3天就会打光,双方根本无法相比。

  6、俄罗斯如果开战没有退路,不排除采取置死地而后生的战法。而美国却担心一败之后会产生拉链效应,让百年战略一战归零。

  7、中国正在加速强军,日本疯狂修宪和拜鬼,不排除在某一时刻中日发生摩擦,令美国首尾难顾。

  8、中国不会对日本首先使用核武器,但是俄罗斯就说不准了,作为回报帮中国教训一下小日本也是可能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