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东海军演显威 美日猖狂有所收敛

2014-06-07 15:5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0月19日,中国海军、国家海洋局、农业部渔政局的舰船和飞机在东海举行了“东海协作—2012”联合演习,这次军演规模之大前所未有,旨在警告地区对手中国的领土神圣不可侵犯。

今年以来,日本政府和极右翼势力,围绕非法“购买”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问题,极尽表演之能事,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并由以日本反对派领导人安倍晋三为代表的部分政客和极右翼分子前后参拜靖国神社,鼓噪反华浪潮伤害中国和亚洲邻国的感情,大有军国主义复活,誓要夺取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之非法图谋。

针对此动态,中国海军、国家海洋局、农业部渔政局的舰船和飞机19日在东海举行“东海协作—2012”联合演习。

外媒称,此次演习设想的是,中国海监船在执行公务时受到侵犯领海的外国舰船阻挠,出现人员负伤的情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