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开始强硬清理周边小国 让美国极度恐慌

2014-06-07 15:54: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一轮的美国式的危机,以及危机公关正在向美国袭来,奥巴马在中国周边制造的风浪,有些近似于河沟里的小泥鳅,很难掀起更大的风浪了。毕竟中国主导亚洲历史几千年,凭美国是很难改朝换代的。

美国慌不择路 四面出击,却处处受制!

奥巴马介入亚洲的口号喊的震天响,但是落到实处的反倒没有几个。不但没有几个,目前仅存的几个战果,还一一受到牵制!而随着美国财政悬崖的逐渐临近,新一轮的美国式的危机,以及危机公关正在向美国袭来!现在的奥巴马先生,真有些慌不择路了!

美国介入亚洲屡陷困境,是力不从心!

最近美国的大选尘埃落定,但是美国的烦恼并没有随着奥巴马的再次当选而眼下云散。奥巴马所谓的亚洲介入政策,一时间,在中国周边和俄罗斯周边似乎制造了一些风浪。但是奥巴马制造的风浪,有些近似于河沟里的小泥鳅,很难掀起更大的风浪了!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在土耳其部署反导系统,反倒刺激了俄罗斯对北约东扩的警惕,并且可能会引发俄罗斯的大反制!

伊朗捕获了美国的无人飞机,朝鲜发射火箭,中国强硬的开始清理周边小国制造主权争议,都让美国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困境!

美国的盟友们对美国最大的支持也就是喊几声!除了几个心术不正的诸如日本之流的要右翼化之外,别的国家都开始冷眼旁观了!

另外加之美国自己的财政悬崖,越来越近,让世界感到美国不但是力不从心,而且是另有目的的!谁都不想成为美国的炮灰,谁都不想成为美国指向中俄的枪!

美国慌不择路,逐渐被中俄拖入泥沼?

这几年,奥巴马在所谓的干涉亚洲的政策的指导下,先后介入了大量的亚洲事务,加上继承的小布什的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美国在亚洲几乎无处不在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