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民联三党等号召 马国2万多人参与反消费税集会

2014-06-07 10:5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超过两万民众昨天在吉隆坡街头参与五一反消费税大集会,抗议政府即将于明年4月1日开始征收6%消费税。 集会者响应主办单位的号召,身穿象征劳工抗争的红衣在隆市中心...

  马来西亚超过两万民众昨天在吉隆坡街头参与“五一反消费税大集会”,抗议政府即将于明年4月1日开始征收6%消费税。

  集会者响应主办单位的号召,身穿象征劳工抗争的红衣在隆市中心四个地点集合,并于下午2时左右步行到独立广场前的大路集会,使市中心主要道路出现一片“红潮”。

  警察于下午1时将独立广场前的道路封锁,造成附近交通混乱。警方也派出逾百名警员到场维持秩序,但没有干预或阻止民众参与集会。

  虽然警方在集会前夕禁止集会者使用扩音器及喊口号,不过,昨天当参与的非政府组织及反对党领袖演讲时,集会者的情绪开始高涨,除了高喊“废除消费税”的口号,不少人也携带写有“请政府聆听人民的心声”丶“我们不要消费税”及“废除消费税”等反消费税诉求的横幅、标语牌和旗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