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核试验背后:伊朗利用中国背景在朝鲜核验

2014-06-07 15:57: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核试验后伴随而来的是一连串的问题,伊朗被指为朝鲜提供核弹头,以及被指或许已经拥有核武器。深度分析来看,中国是被伊朗和朝鲜联合摆了一道。

美国外交政策委员会在一份题为《伊朗已经具备核威慑?》的报告中表示,奥巴马政府正在平静地思考朝鲜与伊朗联合研发核武器的问题,该委员会认为上月朝鲜进行的核试验使用的是伊朗的核弹头。国务卿约翰·克里中东之旅并未直接谈及对这个热点地区的某种观点---伊朗可能已经拥有了核武器。

任何世界热点问题,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机构都有不同的看法,这是很辨证的东西。不过美国外交政策委员会的报告认为,朝鲜在2月初进行核试验的核弹头是由伊朗提供这个问题,缺乏美国情报部门提供的事实证据,让人觉得臆测的概率很高。高峰军事观察认为,这基本上还是美国按邪恶轴心理论的调门。而且令人怀疑的是伊朗和朝鲜的核武器技术谁的更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