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大佬:你要捍卫乌克兰的主权?

2014-06-07 16:04: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的问题:已经是非常明显了!美国已通过经济文化,渗透到中国的方方面面,远比我们大家想象的要更深入更全面!

  这两天,心绪气愤难平无处发泄!今天的这篇文章的开始,就从云南爆恐事件说起,是他们激起了我写作的冲动!仅以此来祭奠哪些无辜死亡者的亡灵!其中,包括已经被击毙的以及即将被击毙的暴徒们!

  穿着统一的服装,什么都不说不讲,他们要做的就是:杀人!杀人!再杀人!你的命,他的命,我的命,大家的命,甚至是他们自己的命!有那么大的仇恨吗?仇恨到可以滥杀无辜吗?仇恨到反人类吗?谁组织的?谁为他们提供的资金?他们平时都在与谁接触?真的是:牺牲他一个,养活他全家吗?那么,他们的安家费又是多少?到帐了吗?

  我们都知道:自共和国成立以来,美国佬为确保自己的世界霸权,一直在围赌遏制打压我们,现在已发展到武装日本军国份子的程度。然而,在中国强大毁灭性的军事实力下,美国不得不变换手法,改打"民主-自由"的旗号,进行"和平演变-颜色革命"的政治进攻方式,希望让我们内乱并准备把中国分成七块! 美国决策当局,为中国量身定做了“台独.疆独.藏独”问题,俗称“三独”!让我们也过上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泰国乌克兰人民那样的美好生活,其情可悯,其心当诛!利用这些年,改革开放中暴露出的问题:贪腐贫富法律网络监管漏洞,行颠覆国家民族之实。而云南暴恐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从公开报道的综合情况分析:疆独的可能性大一些。当然,不是所有蒙着面孔的暴徒,都是新疆的分裂份子,他们大都与目前发展壮大的地方黑恶势力是分不开的!综合当今的世界时局来分析:美国就是最大的嫌疑犯,奥黑子才见过和尚,就立即发生了此等事件,与3.14、7.5事件发生时的情景非常类似!希望国家安全局拿出调查报告,深挖背后的政治背景并通告全国!而且,美国还有一张大牌未出,遍及城乡的基督信徒兄弟!

  说到这,我想再啰嗦一次:我们出差时,在全国的大中城市中,经常会看到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口流动多的地方,会盘踞着一伙或几伙人员,各个民族的都有。有小商小贩票贩子等等,还有专门敲诈勒索的!他们已形式一个或几个团伙,互相争夺经济利益。并且,他们大都与当地的黑恶势力有联接,我曾私下问过办案的民警,这么明显的犯罪行为,为什么不管!“沒法管,非常捞头!向上面反映的现在都不想再反映了”。他们都以民族政策为借口,不时的围攻执法机关!也就是说:他们已经成了某些既得利益集团的外围组织,而美大使馆就经常做這样的事。

  现在的问题:已经是非常明显了!美国已通过经济文化,渗透到中国的方方面面,远比我们大家想象的要更深入更全面!所以,我曾经在一篇文章中说过:就当前的政治局势如得不到有效的改变,如果出现独霸一方的军阀与政客,我是不会感到奇怪的!也就是说:通过美国的政治运作,已经达到了他们想要达成的初步条件!几年前,有鉴于问题的严重!我就把我自己的研究成果,上书到有关机构,希望引起重视!只不过那时的问题,远沒有现在這么明显清晰!

  所以,要打破美国這种:既当婊子又立牌坊的怪圈,我再次建议有关部门:成立由国家组建提供律师团队,为云南暴恐、3.14、7.5、针刺事件中,那些无辜死难的群众:向国际法庭提起公诉,要求赔偿相应的精神物质损失。你不是玩宪政吗?我就陪你玩!如果他们不接招,可明确宣布:无法再为美国公民组织提供安全保护,你的各种基金组织可以走人了!免得浪费纳税人的金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