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火箭季后赛首轮将战开拓者 或签广东旧将

2014-06-09 09:21: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119-117加时击败勇士,锁定和火箭的首轮对决。这也是本赛季出炉的第一组首轮对决,不过双方主客场优势还未确定。火箭上一次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119-117加时击败勇士,锁定和火箭的首轮对决。这也是本赛季出炉的第一组首轮对决,不过双方主客场优势还未确定。火箭上一次季后赛和开拓者相遇是在2009年,当时姚明带领阿泰斯特和斯科拉等人击败开拓者,杀入季后赛次轮。

  开拓者赢球后的成绩是53胜28负,勇士输球后49胜31负,最后2场全部赢下也只有51胜,无法追上开拓者和同样53胜的火箭,加上输球更多的小牛灰熊等球队,因此火箭和开拓者锁定前5位。快船目前56胜,火箭最后两场全胜也只有55胜,开拓者最后一场获胜也只有54胜,都无法追上第三的快船以及更早的雷霆马刺,因此两个球队都无缘前三。

  这意味着,两个球队可能的排名只能是西部第四或者第五。第四和第五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火箭锁定和开拓者的对决。

  不过目前两个球队的排名,也就是主场优势还未确定。火箭53胜27负,开拓者53胜28负,相差只有0.5个胜场。按照规则,两个球队战绩相同时比较相互交手时候的成绩,火箭以3胜1负领先,所以火箭拥有较大的优势。

  开拓者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快船。如果开拓者输掉比赛,那么成绩定格在53胜29负,火箭即使最后两场全输,也能够同样53胜以交手优势排名靠前。如果开拓者战胜快船,成绩定格在54胜28负,火箭只需要拿下最后两个对手也就是马刺和鹈鹕中的一个,就能达到54胜,排在开拓者前面。

  总结就是:只有开拓者获胜并且火箭全败的情况下,才是开拓者有主场优势,只要火箭拿下任何一场,或者开拓者输球,就是火箭的主场优势。

  火箭和开拓者上一次在季后赛主场相遇是在2009年,当时火箭53胜排名西部第五,开拓者54胜排名西部第四,开拓者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在姚明和阿泰斯特的带领下,火箭以4-2击败开拓者,闯入季后赛次轮,这也是姚明时代火箭唯一的一次突破季后赛首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