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政府军炮击克钦 “和平女神”昂山素季假装不知道

2014-06-07 15:56: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被誉为“和平女神”的缅甸反对党领导人昂山素季,她曾经表现得很有爱心,为何面对缅甸政府军炮击克钦这样的大事件却假装不知情?1月6日她表示,没有政府的支持,她不愿插手解决冲突。

昂山素季

近段时间,缅甸政府军突然对北部少数民族自制地区克钦邦发动大举进攻。缅甸政府军炮击克钦,有的炮弹常常越界落地中国境内。缅甸军队对炮弹越境中国应当是相当谨慎的,但炮弹还是常常能落到中国境内,可见缅甸政府军的炮击是何等的狂轰滥炸。

缅甸军队狂轰滥炸,必然会有大量的炮弹落入居民区,必然会有大量的平民被炸死炸伤。缅甸政府军队的狂轰滥炸,还让大量的克钦人沦为难民逃往中国。

缅北战争不断升级,人们都把目光投向了被西方国家包装为“民主斗士”、“和平人士”、“爱心大使”的缅甸反对党领导人昂山素季。早在2012年9月26日,23个克钦流亡组织就致信昂山素季,希望昂山素季能够作克钦和政府的冲突调停人。1月10日,克钦流亡组织再次致信昂山素季,但始终没有得到昂山素季有实际意义的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