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世锦赛-丁俊晖爆冷首轮出局 失误后额头猛撞球台

2014-06-09 09:21: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争夺。第一阶段确立了6-3领先优势的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前半段出现大的波动,连丢三局被对手追平。之后依然非常胶着,由于耗时长久,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争夺。第一阶段确立了6-3领先优势的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前半段出现大的波动,连丢三局被对手追平。之后依然非常胶着,由于耗时长久,丁俊晖9-8拿到赛点后比赛暂停。次日凌晨比赛恢复后韦斯利以一杆破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告负,2年之后再现噩梦,本赛季状态出色的丁俊晖9-10惨遭逆转再次遭遇一轮游,克鲁斯堡之旅过早宣告结束。

  在第一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大比分6比3领先韦斯利。不过,比赛一上来慢热的状态令人堪忧。今天,第10局一上来,丁俊晖又是延续了昨天慢热的状态,比赛一上来就进入了拉锯战,结果在防守中,韦斯利逐渐占据了上风,丁俊晖几次防守都做得不够完美,韦斯利成功解球之后,比分也后来居上,最终62比31,拿下第10局。

  第11局,韦斯利单杆轰出135分,直接清台。第12局,韦斯利又剃了丁俊晖一个光头,69比0,连赢三局,将大比分扳成6比6平。连丢三局,终于在第13局,单杆打出了73分,不过,最后一个红球又是打厚,没能打进,给了韦斯利机会。好在比分领先巨大,场上球所剩无几,韦斯利最终没能实现翻盘。

  拿下关键一局,第14局,丁俊晖抓住了韦斯利长台进攻准度不高的弱点,后来居上,69比38,大比分8比6领先。然而,顽强的韦斯利并没有放弃,第15局,经过残酷的拉锯战,到了打最后的彩球,双方依然相持不小,遗憾的是,最后时刻,丁俊晖的防守又是连续出现漏洞,韦斯利60比34,再度扳回一局。

  越战越勇的韦斯利越打越疯狂,在跟丁俊晖的防守大战中,明显占据上风。第16局,在领先30分的情况下,丁俊晖击打粉球再度出现失误,韦斯利抓住机会,完成了一杆清台,大比分战成8平。不过,漫长的鏖战让双方都出现了疲态,第17局,韦斯利在一次击打粉球出现失误之后,丁俊晖抓住了机会,两次精彩的长台进攻,一次打咖啡球更是直接翻袋得手。67比23,丁俊晖率先拿到了赛点。

  眼看胜利就在眼前,没想到第18局,顽强的韦斯利并没有放弃,单杆打出了95分,挽救了赛点,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一上来,丁俊晖又是0比35落后,随后双方又是陷入了防守苦战,抓住韦斯利的一次失误,丁俊晖将比分反超为53比46,然而,又是在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没能打进,防守中,又留给了韦斯利机会,最终在防守战中,笑到了最后,74比53拿下了决胜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