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金正恩视察纺织厂工人宿舍 称赞布置周到

2014-06-09 09:30: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新建的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工人宿舍,当天,金正恩表示非常满意,称赞卧室和图书室的布置周到,澡堂修建出色,餐厅犹如宴会厅...

  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新建的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工人宿舍,当天,金正恩表示非常满意,称赞卧室和图书室的布置周到,澡堂修建出色,餐厅犹如宴会厅,给厨房配置的设备也是现代化的、最新款的。

  据报道,金正恩看到宿舍后表示非常满意,他称赞宿舍非常漂亮,并认为在仅仅180天的时间内修建的宿舍式朝鲜劳动党的伟大成就。

  据悉,金正恩还察看了宿舍的各处。

  金正恩表示,大厅和走廊的层高设定得符合朝鲜劳动党的意图,墙壁色彩给人一种安稳感,与女工的趣味相融合。他同时称赞卧室和图书室的布置周到,可以最大限度方便女工的宿舍生活。他还认为澡堂修建非常出色,餐厅犹如宴会厅,给厨房配置的设备也是现代化的、最新款的。

  而在金正恩看到可以让住宿女工进行休闲娱乐和锻炼身体的公园时,称赞其为一处“桃源之地”。

  金正恩表示,宿舍的建成是贯彻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训。如果他们能够看到新建的宿舍,将会非常高兴。

  金正恩还表示,金日成和金正日为生产优质的衣料供给人民费尽了心思,他希望工厂工人若要时刻缅怀他们,则生产更多的布匹。

  金正恩还强调,通过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工人宿舍建设,人民军正确落实了朝鲜劳动党的方针,创造了惊人的奇迹。

  此外,金正恩还高度评价了朝鲜人民军第966部队、第462部队、第101部队、第489部队军人的功勋,并向他们致以感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