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中国一家商户在多米尼加遭劫致一死两伤

2014-06-09 09:30: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驻多米尼加共和国贸易发展办事处26日证实,首都圣多明各东区一家中国商户24日晚遭遇抢劫,造成一死两伤。

  据中国驻多米尼加共和国贸易发展办事处26日证实,首都圣多明各东区一家中国商户24日晚遭遇抢劫,造成一死两伤。多米尼加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据了解,出事当晚该商户所在地区停电,受害人上屋顶启动发电机,不料与藏匿在此的两名伺机抢劫的歹徒遭遇,不幸被匕首刺中心脏,当场不治身亡,其妻儿也被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已无生命危险。

  中国驻多米尼加共和国贸易发展办事处表示,已敦促多米尼加警方尽快破案,并将全力协助受害人家属处理善后事宜。此外,办事处提醒所有在多米尼加经商的中国公民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