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美国波音公司将推出新型情报侦察与分析飞机

2014-06-09 09:30: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4月23日报道,重组的航空多智能体系统公司(RAMIS)高管近日宣布,美国波音公司出售了一款新的战略情报、监视和侦查(ISR)平台。 波音的电子和传感器解决方案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4月23日报道,重组的航空多智能体系统公司(RAMIS)高管近日宣布,美国波音公司出售了一款新的战略情报、监视和侦查(ISR)平台。

  波音的电子和传感器解决方案(E&SS)部门副部长约翰·雷德(John Rader)向记者透露,新推出的“空中国王”350ER改装成情报、侦察、监视(ISR)飞机,其国际市场广阔,预计将售出90架。他表示,客户寻找的是能适用于不同用途的特殊任务飞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