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开放日哈尔滨舰受欢迎 波兰武官称非常现代化

2014-06-07 14:37: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加“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多国海军舰艇22日在青岛向市民开放。一早就赶来参观的青岛科技大学一年级学生方皓说,这是他盼望已久的“节日”。

  参加“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多国海军舰艇22日在青岛向市民开放。一早就赶来参观的青岛科技大学一年级学生方皓说,这是他盼望已久的“节日”。

  进入港口码头,方皓和几个同学就径直走向印度“什瓦利克”号护卫舰。和其他对外开放的舰艇一样,“什瓦利克”号悬挂着象征节日最高礼仪的满旗,身着黑色制服的印度水兵在军舰舷梯口两侧迎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对武器装备特别是海军装备有着浓厚兴趣的方皓说:“能够登上外国军舰,并与外军官兵交流,非常难得!”

  在22日对外开放之后,包括中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孟加拉国、文莱等8个国家的舰艇将参加23日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的多国海上联合演习。

  将担任编队指挥舰的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是最受参观者关注的军舰之一,许多参观者在甲板驻足、留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