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简氏:解放军开始装备新型轮式105毫米突击炮

2014-06-07 14:3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1月27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近期开始装备一种新型轮式装甲车,车体上装有炮塔,主要武器为一门105mm突击炮。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1月27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近期开始装备一种新型轮式装甲车,车体上装有炮塔,主要武器为一门105mm突击炮。


  据报道,这款装甲车属于ZBL-09系列,在解放军已投入使用的ZBD-09 8×8 轮式步兵战车基础上研发而成。其外观与ZBD-09 系列不同,驾驶员工作台位于车体前部,装有炮塔的战斗室位于中部,而发动机则装在后部。

  报道称,炮塔上配有一门105mm 腔线炮以及相应型号的隔热套管、排烟装置,另外还装有炮口退制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