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国出现紧张不安迹象 官员欢迎美国武力展示

2014-06-07 11:23: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几天,韩国官员并没有淡化袭击发生的可能性,而是强调了他们迅速反击的能力。他们也对美国最近在该地区的武力展示表示欢迎。

资料图:近期美韩联合演习中美军B-2轰炸机现身朝鲜半岛展示实力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4月4日报道】多年以来韩国人在很大程度上都无视来自朝鲜的威胁,但是,随着平壤一位令人难以琢磨的年轻领导人上台,以及自上世纪90年代之后从未如此激化的敌对言论频发,一些首尔居民说他们现在变得有些紧张不安。

这里的咖啡店仍然熙熙攘攘,店铺外飘荡着流行音乐,但是在较为安静的时刻,韩国人的担心显而易见。他们的手机上频繁地更新着朝鲜的最新举动:宣战,宣布计划重启关键性核实施,以及在边境附近的一处联合工业园区设置关卡。孩子们询问父母如果战争爆发将会发生什么,他们该去哪里避难。

周四,恐惧蔓延到了韩国股市,当天股市遭遇了今年以来最严重的单日下跌。

最近几天,韩国官员并没有淡化袭击发生的可能性,而是强调了他们迅速反击的能力。他们也对美国最近在该地区的武力展示表示欢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