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视角 > 正文 >

5匹马上班高峰闯红灯 被交警追堵

2014-06-09 09:2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日上午,5匹高头大马突然出现在烟台街头,并在上班高峰期的车流中一路飞奔。烟台交警调来数辆警车设置路障,才将马群堵截。 8日上午8时左右,5匹高头大马沿着烟台青年南路由南

  8日上午,5匹高头大马突然出现在烟台街头,并在上班高峰期的车流中一路飞奔。烟台交警调来数辆警车设置路障,才将马群堵截。

  8日上午8时左右,5匹高头大马沿着烟台青年南路由南向北飞奔。当时正值上班车流高峰期,马群一路闯红灯奔跑。交警试图上前拦截,但马群依旧向前狂奔。路上车多人多,行人、车辆纷纷躲避。

  此间交警担心马群一直向北飞奔会进入市区,于是调动附近多辆警车集结在马群前方,将警车布置成一道车墙。刚布置好警车,5匹马就来到车前,无路可走的马群速度减了下来。交警成功将马群堵截。

  随后,这群马的主人赶到。据马主介绍,这些马是被鞭炮声惊吓,在头马的带领下集体“逃逸”。

  在控制住头马后,一辆专门拉马的货车将这些马拉走,交通秩序随后恢复正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