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英媒:上百英国人在叙参战 誓言推翻英美政府

2014-06-07 15:03: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至少100名英国人正在叙利亚与基地组织一同战斗,他们誓言最终要将旗帜插上美国白宫,随后英国将是下一个目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至少100名英国人正在叙利亚与基地组织一同战斗,他们誓言最终要将旗帜插上美国白宫,随后英国将是下一个目标。而未来还将有更多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和荷兰的“志愿者”加入他们。

  在叙利亚前线接受采访时,一名有英国口音的蒙面反对派武装人员呼吁英国人起来推翻政府,并将英国变成伊斯兰世界的一部分。他还警告美国说:“我要对美国人说,你们的末日快到了。我们将让你们流血至死,按照真主的意愿,我们的旗帜将插上白宫。”

  这名士兵说:“我想问问英国人:你们的民主何在?你们的言论自由何在?你们承诺将帮助叙利亚人,但你们未曾兑现承诺。我们必须把伊斯兰的荣誉带给整个穆斯林世界,而英国将是下一个。英国也将变成穆斯林世界。”

  第二名隐藏真面目的英国士兵说:“你们有权推翻政府,正常人都会为英国在全世界犯下的罪行承担责任,因此我们必须战斗。保护我们的荣誉和女人是我们的义务。”

  上述采访视频是记者在采访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叙利亚自由军”中的基地组织团体时拍摄的。

  不久前,英国军情五处负责人安德鲁·帕克(Andrew Parker)曾向议会委员会报告,英国人前往叙利亚的“恐怖旅游”已经成为一个日益严峻的问题。他警告称:“我们看到数百人来往于英国和叙利亚之间,许多人依然在那里,甚至参战。这是我们面临的非常严重的威胁之一。”

  许多欧洲穆斯林组织领导人和政府都警告称,大量穆斯林年轻人正前往叙利亚前线参加“圣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