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湖南:带走农妇死亡事件举报者为调查询问

2014-06-07 11:0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于媒体报道的因实名举报湖南武冈市农妇邓元姣之死事件后,举报人被警方带走的说法,当地官方回应,称为进一步查清事实,依法对举报人唐友顺进行调查询问,询问结束后,唐友

  对于媒体报道的因实名举报湖南武冈市“农妇邓元姣之死”事件后,举报人被警方带走的说法,当地官方回应,称为进一步查清事实,依法对举报人唐友顺进行调查询问,询问结束后,唐友顺自行回家。

  媒体报道称,11日下午4时20分许,武冈市退休乡干部唐友顺在复印店被当地警方带走。

  唐友顺今年62岁,2011年从武冈市晏田乡政府退休。今年4月28日,因参与写作并递交“农妇邓元姣之死”材料,唐友顺被武冈警方行政拘留10日,5月9日从拘留所释放。

  唐友顺说,他当时正在街上一家复印店打印书面材料,准备向媒体反映4月底被公安局拘留一事。

  记者了解到,唐友顺所举报的“农妇邓元姣之死”事件,系今年4月18日,武冈市晏田乡一农妇邓元姣为了能申请到每月100余元的农村低保,被丈夫“放赖”弃留于晏田乡政府。70多个小时后,半身瘫痪的这名农妇在乡政府办公室身亡。

  邓元姣是否符合低保标准?死亡原因又是什么?对此,晏田乡政府表示,邓元姣一家并不符合低保政策规定,两个儿子在外打工分别有3000元、2400元的月收入,再加上家里的务农收入,人均月收入已远远高于低保标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