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潘石屹“1潘币”的名言

2014-06-07 10:5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潘石屹,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人合作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

  潘石屹,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人合作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2011年10月6日,潘石屹微博上调侃乔布斯说“‘苹果’董事会应该马上做一决定: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这是对乔布斯最好的纪念”,引发网友热议,并制作“1潘币”调侃潘石屹。

  潘石屹,SOHO中国的董事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