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海口琼州大道现3米深坑 可能地基塌陷导致

2014-06-09 09:2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午11时30分,记者在琼州大道明珠天桥附近路面看到路面出现直径约3米、深度达3米多的圆形大坑,坍塌路面的边缘还在持续坍塌。

  上午11时30分,记者在琼州大道明珠天桥附近路面看到路面出现直径约3米、深度达3米多的圆形大坑,坍塌路面的边缘还在持续坍塌。附近电动车店老板谢先生告诉记者,“11点多路面就突然间陷下去,有可能里面有漏洞或者水导致坍塌。还好没有车掉进去,希望赶快修好,否则影响交通。”

  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琼山队吴队长表示,“可能是地基下陷或者是下面有防空洞,导致路面塌陷,下面地基掏空了。但是打开井盖以后看到管道是完好的,只能等市政维修公司到现场查看分析原因。”

  路面坍塌的现场一名清洁工人表示坍塌路面最先是由一名电动车主发现的,最开始只有井盖大小,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大。

  交警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在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并提示市民开车经过琼州大道明珠天桥附近路段减速慢行。

  路面坍塌事故发生后,海口市交警,市政和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协调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