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15省公务员招报人数双降 浙江报名者剧减近4成

2014-06-09 09:27: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各省公务员考试大幕拉开。截至昨日,已发布招录公告的23个省区市中,16省份报名人数集体下降,其中15个出现招录、报名人数“双降”局面。

  2014年各省公务员考试大幕拉开。截至昨日,已发布招录公告的23个省区市中,16省份报名人数集体下降,其中15个出现招录、报名人数“双降”局面。如浙江去年报名者高达36万,今年最终缴费确认的为22.7万人,剧减37%。其他省份亦出现10%-30%不等降幅。对此,多位专家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招报双降”一定程度反映出公务员的“光环”有所减弱,但并不能据此认为“公考降温”,毕竟现在考录竞争仍然激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