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吊死在2米高脚手架 仅身着1条红色底裤

2014-06-07 21:13: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清晨,中山四路南越王宫博物馆外围,一男子被发现吊死在脚手架上,附近街坊猜测为自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清晨,中山四路南越王宫博物馆外围,一男子被发现吊死在脚手架上,附近街坊猜测为自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昨日清晨6时许,他路过南越王宫博物馆的骑楼围蔽施工路段时,突然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人悬在两米多高的脚手架上。刘先生走近发现,那是一名大约30岁的男子,其身上只穿了一条红色底裤,脖子被铁丝吊在脚手架上,人已断了气。见状他赶紧报了警,随后警察赶到,封锁了现场,将尸体放下。

  记者了解到,受此意外事件影响,骑楼的围蔽施工暂停。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听说死者是附近的居民,街道方面已经来辨认过了,大家都猜测是自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