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醉驾致追尾担心被罚 当街脱衣下跪磕头

2014-06-07 21:11: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人在干啥子哟?”大冷天,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跪在公路正中,对着一对男女连连磕头,引来路人议论纷纷。昨日,南岸区警方对这名男子立案调查。

  “这人在干啥子哟?”大冷天,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跪在公路正中,对着一对男女连连磕头,引来路人议论纷纷。昨日,南岸区警方对这名男子立案调查。

  壮汉当街脱衣服

  4日(大年初五),晚10时许,南坪南路车流量较少,交通顺畅,突然,道路正中仿佛有了一道路障,车辆纷纷避开,从左右两侧开过。

  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坪镇大队副大队长秦国、民警张斌正在此巡逻,发现异常,将车停下查看。

  “有人在脱衣服!”刚听得路人喊,民警就一惊,道路正中,一名壮汉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面前还有一男一女,前方停着一台摩托车和一辆福克斯,几人和车变成路障。

  下跪磕头有酒气

  莫非要发生斗殴?民警张斌回忆,脱掉衣服的男子看上去很强壮,如果斗殴,那对男女根本不是对手。这时,男子却突然双脚一软,跪在地上,朝着面前的男女磕头。

  张斌说,走近才发现,这名男子面色红润,身上很大酒气,而摩托车和福克斯车身都有破损,看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

  福克斯驾驶者曾女士介绍,这名跪地男子是摩托车驾驶者,在等红绿灯时,摩托车追了她的尾。一下车,男子就上前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