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京津冀一体化利好扩散 三行业受益成A股聚宝盆

2014-06-07 10:47: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提法,在股市中的反响,犹如投入春水池中的一颗石子,所引发的各种影响正联动起来,逐步向外扩散。 早在2013年5月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天津调研时就指出,要谱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提法,在股市中的反响,犹如投入春水池中的一颗石子,所引发的各种影响正联动起来,逐步向外扩散。

  早在2013年5月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天津调研时就指出,要谱写新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京津“双城记”。2013年8月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戴河主持研究河北发展问题时,又提出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此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解决好北京发展问题,必须纳入京津冀和环渤海经济区的战略空间加以考量,以打通发展的大动脉,更有力地彰显北京优势,更广泛地激活北京要素资源,同时天津、河北要实现更好发展也需要连同北京发展一起来考虑。

  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也指出,推进长三角地区经济一体化,深化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加强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经济协作。

  在二级市场上,2013年5月份,天津板块上涨了15%,河北板块2013年8月份上涨了7.76%。而今年以来,截至昨日,天津板块和河北板块的表现都强于大盘,尤其是河北板块,吸引大量资金进入。

  个股方面,京津冀三地年内领涨的龙头股有宝硕股份(119.07%)、九安医疗(107.98%)、廊坊发展(102.5%)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