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中国网购者期待更多选择和便利性

2014-06-07 21:0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多渠道购物、配送选择和售后便利性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数字化测评领域领导者comScore 公司携手 UPS于近日发布了一份针对亚洲和澳大利亚消费者的调研——UPS《网络购物者行为调查》。

  多渠道购物、配送选择和售后便利性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

  数字化测评领域领导者comScore 公司携手 UPS于近日发布了一份针对亚洲和澳大利亚消费者的调研——UPS《网络购物者行为调查》。这份调研涵盖了消费者对移动化趋势的见解,以及影响品牌喜好的网购体验要素。

  该调查显示,在亚洲,与新加坡消费者(51%)和香港地区消费者(38%)相比,中国消费者对他们的整体网上购物体验最为满意(60%)。尽管中国购物者对网上所提供的品牌和产品多样性最为满意,他们依旧指出零售商可以在售后交付体验方面有所改进,例如更改包裹配送地址的灵活性(42%)以及便捷的零售店提货点(43%)。

  中国是世界上电子商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此次调查显示,中国的网上购物者正在寻找一种线上及线下的无缝购物体验。UPS会帮助不同规模的零售商开发出供应链管理策略,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

  移动设备改变消费者购物方式

  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在网上购物。近八成的中国购物者表示他们更喜欢使用手持设备访问多渠道零售商户。中国有78%的智能手机用户和81%的平板电脑用户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进行购物——这一比率在世界上是最高的。

  中国消费者对多元渠道购物方式有着明显的偏好。这种多元化购物方式综合了实体店的传统优势和网络购物信息丰富的特点。大约54%的购物者强调说,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和一键结算选项是增加他们在网络零售商户处购物可能性的两个最关键因素。

  零售商了解“移动设备优先”购物方式的重大转变十分关键。知晓购物者在何地、何时通过何种方式使用移动设备与品牌互动,将帮助零售商打造更好的顾客体验,增加销量并且提高客户忠诚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