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年轻小伙骑摩托抢学生财物被抓

2014-06-07 21:12: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1中的学生家长可以放心了,两个抢学生财物的年轻孩儿被民警抓住了。

  61中的学生家长可以放心了,两个抢学生财物的年轻孩儿被民警抓住了。

  丰产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白顺成得知一件事,61中学的学生在上学和放学途中,多次被几个青年强行索要、抢走财物。开学后,他和同事加大学校周边的巡逻力度。

  2月25日中午,白警官和同事在61中附近发现两个骑电动摩托车的青年,与被抢学生反映的嫌疑人特征非常相似。民警上前盘问,这 两个人说话吞吞吐吐,民警把他们带到警务室,调取学校监控,并让被抢过钱的学生刘某来辨认,确定这两个人正是抢学生钱物的付某某等人。

  据付某某等人供述,他们的年龄都在15岁左右,没有工作,多次在郑州一些中学附近晃荡,在中学生上学和放学途中利用恐吓、搜身,殴打等方法抢走学生们的钱物。

  付某某说,25日那天,他们本来打算再次作案,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付某某等人在其他中学还涉及一起伤害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