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忘带钥匙学蜘蛛人爬回家 拍摄者称好可怕

2014-06-07 21:12: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男子出门忘带钥匙,竟爬气窗回家,第3次奋力一跃,终于攀上气窗,过程中双脚发抖,令观者捏把冷汗。


  男子出门忘带钥匙,竟爬气窗回家,第3次奋力一跃,终于攀上气窗,过程中双脚发抖,令观者捏把冷汗。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住在台湾花莲县吉安乡自强夜市附近、和平路上一处3楼套房的男子,8日晚间10时许夜归因忘了带钥匙,竟向邻居借道,爬浴室气窗返家,过程被路人以手机拍下上传脸书,引来网友痛批“拿宝贵生命开玩笑,真是差劲的示范!”

  有网友在脸书上传一部名为“自强夜市富贵蜘蛛人”影片,片中一名男子站在3楼外墙的狭窄平台上,打算攀爬气窗进屋,但因墙上没有立足点,男子2次尝试都宣告失败,过程中双脚还不断发抖,连拍摄者都为他捏把冷汗,直呼“好可怕!”

  经历2次失败,男子决定奋力一搏,他先将外套脱下挂在旁边冷气机上,再一鼓作气上跃,总算攀住气窗钻进屋内,众人见他终于成功,还报以热烈掌声。

  有网友留言“臂力真强,可以参加极限体能王了!”但更多网友痛批男子玩命行径“太夸张,头壳坏掉了吗?”、“自己没感觉,底下的人都快吓死了”、“忘了带钥匙,花钱找锁匠就好了,何必拿生命开玩笑?”

  有人还误以为是小偷闯空门,报警处理,经警察访查,原来是住在3楼套房高姓妇人,当晚与儿子返家时,发现忘记带钥匙,才请儿子向邻居借道,打算爬气窗回家开门。

  警察告知高女,没带钥匙可以向警方请求协助,爬窗万一坠楼岂不是后悔莫及?高女则感到相当愧疚,对自己考虑欠周造成骚动,频频向警方致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