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浙江诸暨政府办设1正14副 官方回应为方便工作

2014-06-07 11:07: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浙江诸暨市政府办公室的编制,日前引发关注。有网友发现,这个隶属绍兴的县级市政府办公室,共有1正14副共15名科级领导。

  浙江诸暨市政府办公室的编制,日前引发关注。有网友发现,这个隶属绍兴的县级市政府办公室,共有1正14副共15名科级领导。诸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解释,市府办的专职副主任其实没那么多,因为部分副主任是兼职,之所以挂了副主任职务是为了方便工作。

  网友质疑县级市“干部超配”

  “我市政府机关再现奇葩!”日前,网友“蓝精灵先生”在浙江本地的19楼论坛发帖,称诸暨市政府办居然设置了1名主任、14名副主任共15个领导岗位,质疑其“干部超配”。

  绍兴网友“苹果A A”提供的诸暨市政府官网截图证实了该配置。名单显示,该市政府办的“领导班子”里,除了1名主任,的确有14名副主任。这14人中,有5人分别是法制办、外事办、金融办、机关管理局、杭州办事处的负责人兼任,7人负责协助市长、副市长工作,另有2名副主任负责两个专门项目。

  不满足于晒图,这位网友还将这些副主任的职责与诸暨市长、副市长的分管领域进行比较,建立了对应关系,认为这种做法“属变相配秘书”,指其违反了“省部级以下领导不配专职秘书”的规定。

  昨日,南都记者登录诸暨市政府官方网站发现,其市府办的领导名单已悄然进行调整,原来的机关事务局局长兼职副主任,已被工作人员从名单当中删除,变成了“1正13副”。而该市政府领导班子名单显示,除市长之外,该市目前共有6名专职副市长,挂职副市长4名,另有党组成员1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