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安庆:一90后男子刚出狱又抢劫 被警方刑拘

2014-06-07 21:1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23日22时许,正在巡逻的桐城市公安局龙眠派出所民警王喜龙接到群众报警,称龙眠消防路东三弄内有人抢劫。

   2月23日22时许,正在巡逻的桐城市公安局龙眠派出所民警王喜龙接到群众报警,称龙眠消防路东三弄内有人抢劫。王喜龙根据报警人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以及逃离线路,向派出所值班领导汇报案情请求增援,并立即驱车抄近路赶往东三弄,几分钟后,另两辆警车也很快赶到,经过激烈地围追堵截,嫌疑男子走投无路束手就擒。

  经讯问,嫌疑男子贺某是一名90后,四川人,2012年来到桐城开发区某厂打工,当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今年2月19日释放出狱后回到桐城,因手头拮据,事发当晚22时许,贺某见报警人独自一人行走,遂尾随至小巷实施抢劫。目前,嫌疑人贺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