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睡觉时痛醒送医 耳中取出长2厘米蟑螂

2014-06-07 21:09: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居住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市郊的赫勒莫尔当地时间8日凌晨时分在睡梦中感到右耳剧痛,随即转醒前往医院。经过治疗,医生从其耳朵中取出一只大蟑螂。

  据外媒报道,居住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市郊的赫勒莫尔当地时间8日凌晨时分在睡梦中感到右耳剧痛,随即转醒前往医院。经过治疗,医生从其耳朵中取出一只大蟑螂。

  据报道,赫勒莫尔凌晨2时30分左右被痛醒之后,他随即意识到是虫子钻进了耳朵里。随后,他尝试使用吸尘器、灌水将虫子赶出来,但是不得要领,反而疼痛加剧。

  赫勒莫尔说,他当时希望耳朵中的不是什么毒蜘蛛之类的动物,也希望不要被咬到。

  赫勒莫尔后来叫醒了室友,将他送到皇家达尔文医院紧急求诊。医生将橄榄油滴入他的右耳中,这却迫使虫子滑入耳道深处。

  经过了10分钟“痛苦的等待”,蟑螂终于死亡,医生再以镊子将这只长约2厘米的大蟑螂夹出。

  赫勒莫尔说,医生告诉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蟑螂跑到人的耳朵里面。

  虽然有了这样糟糕的经历,但赫勒莫尔并不认为他的住所有蟑螂造成的“虫虫危机”,因此未曾考虑采取灭杀蟑螂的措施。与此同时,赫勒莫尔也不打算改变睡眠方式或地点,并不采取任何预防措施。

  不过在听说了这个经验之后,他的朋友当中倒是有不少人开始戴着耳塞睡觉以免发生同样的问题。

  报道称,目前赫勒莫尔的恢复情况良好,预料不会造成长久性的伤害,不过直到当地时间10日早上,他的平衡感还未恢复,张嘴的时候耳朵会出现疼痛的感觉。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 张艳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