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英男子吸食过量冰毒 自慰后大战15名警察

2014-06-07 21:08: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你的周末怎么过?是安静地休息,快乐地逛街,还是和朋友们一起疯狂一次?然而,在放纵的周末里享受时,永远都要保持最基本的理智,否则,你就得为自己的疯狂“买单”。

  你的周末怎么过?是安静地休息,快乐地逛街,还是和朋友们一起疯狂一次?然而,在放纵的周末里享受时,永远都要保持最基本的理智,否则,你就得为自己的疯狂“买单”。据英国《镜报》12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狂野周末”吸食冰毒,自慰后与15名警察在酒吧大战,最终被逮捕。


  37岁的安德鲁·弗雷于12月21日启动了自己狂野的周末生活,开始大量吸食冰毒。精神极度亢奋的弗雷对接下来48小时内发生的事情完全“失忆”。

  21日下午1点左右,警方接到电话称弗雷拒绝支付一名锁匠的劳务费;之后,弗雷游荡到附近的一家购物中心而且赖在那里不走,最终被保安驱逐离开。接着,弗雷来到Lggy酒吧烧烤店,据酒保回忆,弗雷当即掏出生殖器,开始在吧台前纵情自慰。警方赶到时,弗雷已经从吧台转移到卫生间,据说,他在那里仍然继续“逍遥”。警官用泰瑟枪多次电击弗雷,但仍然无法控制他,反而使得弗雷和警官大打出手。该警官请求支援,来自不同区的至少15名警察赶到酒吧,最终将其制服并逮捕。

  弗雷先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之后以公共猥亵罪、拒捕罪、以及偷盗罪被起诉,关进了当地监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