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普京上海会见江泽民收获颇丰 称中俄无任何矛盾

2014-06-07 14:5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总统普京率领代表团访华首日在政治领域取得的成果包括,确定了两国在乌克兰等国际问题上所持的立场接近,就在各方对外政策方面加强密切配合...

习近平与普京

  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总统普京率领代表团访华首日在政治领域取得的成果包括,确定了两国在乌克兰等国际问题上所持的立场接近,就在各方对外政策方面加强密切配合达成共识。

  中俄完全不存在任何矛盾

  莫斯科和北京再次重申两国在乌克兰等国际问题上所持的立场接近,商定在各方对外政策方面加强密切配合。普京表示,“我们在全球及地区有着共同的优先方面”。他指出,两国不存在任何矛盾,相反有很多完全有决心实现的计划。

  会谈首日结束后公布了两国领导人的联合声明,声明中说,俄罗斯和中国打算对抗介入其它国家内政、呼吁放弃单方面制裁语言、资助或者鼓励旨在改变其它国家宪法体制的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