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伊朗前官员:美军如对叙动武 将强暴奥巴马女儿

2014-06-07 11:34: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福尔吉尼威胁道,攻击叙利亚21小时内,每位美国大使、军事指挥官的一名家庭成员,会在世界各地被绑架。再过18个小时后,他们被砍断手脚的影片会四处流传。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两个女儿。

英国《每日邮报》今日报道,伊朗战略专家、基什省前省长福尔吉尼警告美国,如果美国攻击叙利亚,总统奥巴马的一名女儿将被绑架强奸。

福尔吉尼威胁道,攻击叙利亚21小时内,每位美国大使、军事指挥官的一名家庭成员,会在世界各地被绑架。再过18个小时后,他们被砍断手脚的影片会四处流传。

此外,伊朗外长扎里夫8日表示,根据联合国宪章,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是“非法行为”。如果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将点燃中东战火,警告西方国家不要穷兵黩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