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司机开校车接私活 一次拉10余人收费1万多元

2014-06-07 21:11: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辆临时牌号为苏B65641的新校车被驾驶员王某用来非法载客,可还没到目的地,前日路过重庆时被执法人员发现。执法人员介绍,本月26日0时30分许,正在沪渝高速垫江收费站值班的执法人员发现这辆校车即将下道...

  一辆临时牌号为苏B65641的新校车被驾驶员王某用来非法载客,可还没到目的地,前日路过重庆时被执法人员发现。

  执法人员介绍,本月26日0时30分许,正在沪渝高速垫江收费站值班的执法人员发现这辆校车即将下道,考虑到校车的安全,便例行检查,要求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驾驶证刚才不知放到车上哪儿去了,你看一下临时牌照嘛!绝对没问题。”王某有些慌张。

  “你再找一下。麻烦把车门打开,我检查人数。”执法人员站在车门外说。

  王某迟迟不打开车门,执法人员发觉车内有些异样,再三催促,王某才开门。执法人员上车一看,车里坐着十几个中年人,大包小包的东西塞满了过道,怎么看都不像老师或学生。

  执法人员几名乘客叫下车,询问得知他们是在南京打工的,坐这个车回成都老家,车费680元。执法人员大吃一惊。

  王某在乘客提供的证据面前,只好如实交代:他本来是从南京的汽车厂去接这辆新车。返回成都途中,很多路人要回成都,他想校车很少被查,就临时起意揽了16名乘客,收了1万多元。

  执法人员暂扣涉嫌非法营运的校车,并将乘客妥善安排至旅馆。目前,乘客已安全回到成都。

  王某因为非法营运,面临3至10万元罚款的处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