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揭秘濒临绝种的俾格米人:8岁就有性生活

2014-06-07 21:11: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非洲中部,身材矮小,头大腿短,鼻子扁平,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男人狩猎,女人守护火种,全族人都住茅草棚、八岁即可生儿育女,却只有三四十年的寿命他们就是俾格米人。下
  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非洲中部,身材矮小,头大腿短,鼻子扁平,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男人狩猎,女人守护火种,全族人都住茅草棚、八岁即可生儿育女,却只有三四十年的寿命他们就是俾格米人。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俾格米人的奇特生活吧!

  在中部非洲的赤道密林中世世代代生活着一群身材矮小的居民,他们自称是“森林之子”,奉这片原始森林为其生身父母和至高之神,他们就是俾格米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