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朝鲜发表最新声明:任何人都不许再提“弃核”

2014-06-07 11:2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5日就美国和南朝鲜傀儡的反朝敌对行为和侵朝核战争活动进入极其危险的阶段,严正宣布了旨在维护民族主权、尊严和国家最高利益的重大措施。

毛泽东唯一的嫡孙、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少将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朝鲜应该走无核化、和平发展的道路,这也是中国人民的心愿。

据朝中社平壤3月8日电 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8日发表声明。声明如下: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5日就美国和南朝鲜傀儡的反朝敌对行为和侵朝核战争活动进入极其危险的阶段,严正宣布了旨在维护民族主权、尊严和国家最高利益的重大措施。

这是万分正确的措施,反映了朝鲜军民以长剑砍断敌人拔出的短刀,以大炮摧毁敌人伸出的枪子,以更强有力的我们朝鲜式精确核打击抗击敌人核威胁的果断气质和钢铁意志。

美国和南朝鲜傀儡对朝鲜的警告应该深思熟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