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广东恩城政府大门屡重建 每任新官都为风水将其移位

2014-06-07 21:0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镇政府大门变风水门?知情人称:每任新官都为了自己的官运风水不断换位重修...

  镇政府大门变风水门?

  知情人称:每任新官都为了自己的官运风水不断换位重修

  记者近日接到恩平一读者爆料称:恩城街道办事处的大门自2011年更改后,今年又再一次进行了否定性的“整改”,还将围墙彻底推翻重建,让市民大跌眼镜。

  记者到恩平当地调查发现,恩城镇政府(现街道办)的大门不断更换方位,东南西北几乎都开过一遍,前后不下五次。当地有退休官员称,该镇每一任新领导上台后,都觉得前任领导修建的大门不合适,影响自己的官运风水,于是撤除重建。

  恩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不断搬迁重建大门的事实,不过否认迁建大门是因为风水问题,称原因是门前不断引起交通事故。

  爆料:3年就挪一次地

  1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办事处时,发现大门确实是刚刚翻修过,西面和南面的围墙则完全被清空,几名工人正在地上搅拌沙子水泥等。

  记者采访时,多位市民反映,大约从1998年开始到现在,该镇的大门就不断变换位置重建,而且非常频繁,至少不下5次,平均每3年就有一次:“我们都记得,这个大门在西面靠河的不同地方先后呆过两次,在南边角落呆过一次。”

  “就一个大门口,值得这样翻来覆去地不断重建么?钱再多也不能这样折腾啊,更何况我们恩城还很穷!”“每次重建都要花费几十万元,钱不是他们领导自己掏腰包,当然不心疼”……在恩城街道办事处门前,市民纷纷表达不满,认为政府应该反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