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卡车轮胎磨损无钱更换 拆下别人的“以旧换新”

2014-06-07 21:0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发现自己的集卡车轮胎磨损严重无法使用,可又没钱更换,张某便使了一招“偷龙转凤”把戏,将别人车上的8个新轮胎拆下来和自己的旧轮胎互换了一下。

  发现自己的集卡车轮胎磨损严重无法使用,可又没钱更换,张某便使了一招“偷龙转凤”把戏,将别人车上的8个新轮胎拆下来和自己的旧轮胎互换了一下。因犯盗窃罪,他被北仑法院判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43岁的张某来自山东,买了一辆集装箱卡车,平时以帮别人拉货为生。

  去年9月,张某发现集卡车轮胎严重磨损,已无法使用。8个轮胎换一下要1万多元,手头上一时没钱的张某想到了前阵子自己给一位姓王的雇主拉过货,如今还有3万元运费没收。于是他给王某打电话,对方表示一个月后才有钱给他。这下张某不满意了,觉得对方不通情达理。想起对方有一辆集卡车一直停在附近,几个轮胎还是新换上去的,张某便动起了歪脑筋。

  一天深夜,张某找到王某的集卡车,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撬开车门,然后将车子开到自己的车旁边,打电话叫来一个流动换轮胎的人,将自己车上的8个旧轮胎和王某车上的新轮胎互换了一下,造成对方经济损失13680元。

  第二天一早王某发现集卡车车门被撬,8个新轮胎被换成了旧的,就马上报了警。

  张某回去后越想越害怕,特别是第二天当他听说警方已在查这个案子时,便打电话向王某承认是自己干的,随后向警方投案自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