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女子按歇买房 收房时发现墙上被刻“太平间”

2014-06-07 21:0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收房?“我们觉得不吉利,最早想换房或者干脆退掉。”退房?“我们好不容易才凑钱买了这套房,也不想就这么退了。”

  核心提示

  收房?

  “我们觉得不吉利,最早想换房或者干脆退掉。”

  退房?

  “我们好不容易才凑钱买了这套房,也不想就这么退了。”

  10多年的积蓄,加上向3位阿姨借来的钱,33岁的李女士在华阳镇佳兆业·君汇上品按揭买下了一套89平方米的两居室。她充满期望:收房装修后,要将寄住在舅舅家的父母接过来,爸爸做过两次直肠癌手术,要让他和妈妈住新房、睡主卧。

  但11日中午,李女士带着母亲高高兴兴去收房,竟发现主卧两面墙上各刻着三个大字:“太平间”……

  买房·幸福的负担

  15年积蓄都抵上

  想趁父亲还在时一起住

  “我工作15年了,还要还20年的房贷,这估计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一套房。”李女士说,她是华阳的一名小学教师,现在每月到手工资2600元,以前更少。一年多以前,她用工作十几年的积蓄,再加上从3位阿姨处各借来的5万元钱,在华阳镇佳兆业·君汇上品按揭下一套89平方米的两居室,想的就是把父母接来一起住,“我们家没房,父母也没职业,他俩一直寄住在双流县太平镇外婆家,外婆去世之后,房子归了舅舅,现在他俩就住舅舅家。”

  李女士说,正因如此,她对这套房格外期盼,还提前为新房做了详尽安排:新房装修后,要把一直寄住在舅舅家的父母接过来,住主卧,“我爸爸做过两次直肠癌手术,我想要趁他还在的时候住进新房,房子装修好之后,他和妈妈住主卧……”

  收房·意外的不满

  主卧两面水泥墙上竟刻着“太平间”

  然而,事实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美满。李女士回忆,11日中午,她满怀期待带着妈妈、妹妹前去收房,三人一路高高兴兴,由工作人员领进门,厨房、客厅、厕所、次卧、储物间……依次看去,母女仨对各间房的条件都还满意,但当母亲曾女士来到主卧,却看见门左右两面的水泥墙上赫然各刻着三个大字———“太平间”,左侧墙上的字刻在墙壁正中,是竖着排的;右侧墙上的字刻在墙壁中间偏下的位置,是横着写的,六个字都写得歪歪扭扭,但都清晰可辨。

  这两排字让本来心情欢愉的曾女士想起多病的丈夫,她顿感不吉利,心情一下阴霾起来,浑身发抖着问道,“是谁这么歹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