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京大三理工男生用毛线织玫瑰花 四个月赚六千多

2014-06-07 21:09: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男生还这么手巧,能织出来这么漂亮的玫瑰花。”近日,北京建筑大学大三男生李博文用毛线编织玫瑰花受到市民关注。

  “男生还这么手巧,能织出来这么漂亮的玫瑰花。”近日,北京建筑大学大三男生李博文用毛线编织玫瑰花受到市民关注。大家感到意外的同时,也纷纷赞其心灵手巧。李博文表示,卖手工编织的玫瑰花,是希望能攒钱为父母买一套健身器材。他说,已经赚到了六千多元。

  织了300多朵玫瑰

  左手握着毛线,右手用一个钩针,非常熟练地来回钩线,不大一会儿工夫,一个花瓣就织好了。虽然手指较粗,但针法相当娴熟,丝毫不逊巾帼。这位织毛线的,是北京建筑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大三学生李博文。“织的时候压根儿不用数针数,现在仅凭感觉就不会织错。”李博文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从去年9月份至今,已经织了300多朵玫瑰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