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佛山盗车嫌犯驾车撞民警 被击毙

2014-06-07 21:13: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在佛山发生一起盗车嫌犯驾驶车辆撞击警察的事件,嫌犯盗车之后,路遇警察检查车辆,不仅拒不下车,还公然驾车冲撞警察,最终在警察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

  近日,在佛山发生一起盗车嫌犯驾驶车辆撞击警察的事件,嫌犯盗车之后,路遇警察检查车辆,不仅拒不下车,还公然驾车冲撞警察,最终在警察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4月21日凌晨2时许,警方便衣在杏坛建设路附近,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路边停放的小汽车附近徘徊,之后驾车快速离开,警方遂开始对其展开跟踪,发现车驶上南二环高速后往三水方向行驶。警方迅速联动,组织十几名警力到南二环高速九江收费站设卡拦截。图为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嫌疑人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佛山盗车嫌犯驾车撞民警 被击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