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公园局脚踏车采购案 助理处长林永顺表罪成立

2014-06-07 10:51: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涉及布朗登脚踏车采购案的国家公园局前助理处长林永顺,今天被判表罪成立,必须答辩。 辩方是在上个月26日控方完成举证工作后,要求法官判被告林永顺(42岁)无须答辩,无罪释放,

  涉及布朗登脚踏车采购案的国家公园局前助理处长林永顺,今天被判表罪成立,必须答辩。

  辩方是在上个月26日控方完成举证工作后,要求法官判被告林永顺(42岁)无须答辩,无罪释放,但法官认为控方表面证据成立,判他表罪成立。

  法官告诉林永顺他可选择保持缄默,或上证人栏供证。林永顺表示要供证,法官案展本月14日续审。

  林永顺面对提供和教唆提供假资料等两项控状,被指在2012年7月18日向国家发展部内部审计小组和企业发展署的三名官员谎称不认识脚踏车供应商林俊豪(42岁)。

  此外,他涉嫌在2012年6月到7月间教唆林俊豪向国家发展部内部审计小组的两名官员谎称和他没私交。

  洪文光律师要求法官判林永顺无须答辩时说,整个调查程序对林永顺不公平。查案人员并没有针对提供假资料罪替林永顺录口供,以致他无法做出解释。

  律师指国家发展部官员在法律上根本没有权利调查林永顺和林俊豪是否有私交。此外,他声称撒谎不是一项罪行。

  主控官安德烈副检察司指林永顺在口供中承认向内部审计师撒谎,以掩饰他和林俊豪相识。

  主控官说,在采购过程中出现不恰当行为,可能导致刑事调查,或纪律调查。

  此外,证据显示,被告要林俊豪“尽量不要告诉别人两人认识”。被告显然教唆林俊豪撒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