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夫妇制作全球最高汉堡 高1.6米热量惊人

2014-06-07 21:0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汉堡的馅料包括熏肉、午餐肉、肉酱、意面、香肠、肉丸、牛肉,还附上了生菜沙拉。 中新网5月7日电 不少人都爱吃汉堡,但你吃过高度超过1米的通天汉堡吗?据外媒报道...

夫妇制作全球最高汉堡 高1.6米热量惊人
夫妇制作全球最高汉堡 高1.6米热量惊人
  汉堡的馅料包括熏肉、午餐肉、肉酱、意面、香肠、肉丸、牛肉,还附上了生菜沙拉。

  中新网5月7日电 不少人都爱吃汉堡,但你吃过高度超过1米的“通天汉堡”吗?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对夫妇制作出的“通天汉堡”高达1.6米,目前正申请加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种超级高的汉堡是由英国兰开夏郡的克拉克森夫妇制作的。这对夫妇花一个半小时,堆出高约1.6米、一层摞一层的“通天汉堡”,令人叹为观止。

  报道称,这个汉堡由10个芝士汉堡组成,馅料包括熏肉、午餐肉、肉酱、意面、香肠、肉丸、牛肉,还附上了生菜沙拉,看起来让人很有食欲。

  这个汉堡不仅高度令人惊叹,其热量也十分惊人。整个汉堡的热量达3万卡路里,相等于12名男子建议每日摄取上限的总和。

  克拉克森表示,目前他们正申请将这个“全球最高汉堡”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