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奥巴马夫人来了

2014-06-07 21:0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周来,在华的国内外记者,一直在围堵一位身材高挑、皮肤黝黑并被数十名保镖簇拥的外国女性。这位在中国每到一处都能引起一阵骚动的女性叫米歇尔·奥巴马,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

  “学校为了迎接第一夫人重新布置过,以后的校园接待也能用上。”

  当装有食物和餐具的卡车从朝阳区开往北京大学时,一辆警车紧紧跟随。

  一周来,在华的国内外记者,一直在围堵一位身材高挑、皮肤黝黑并被数十名保镖簇拥的外国女性。这位在中国每到一处都能引起一阵骚动的女性叫米歇尔·奥巴马,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

  访问过中国的外国第一夫人不计其数。不过,像米歇尔这样单独并且正式访问的相当罕见——这是52年来的第一次。

  “花是昨天刚摆上的”

  2014年3月21日下午1点半,北师大二附中大门终于开了,此时米歇尔和彭丽媛已经走了。此前,两位保安紧守大门,外人不让入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