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大学生北京卖肉夹馍日入万元

2014-06-07 21:13: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1日消息,北京,网络上西安交大毕业 4名IT男改行开店卖肉夹馍日进万元的消息疯传,记者专程赶赴北京一探究竟。IT男卖肉夹馍是不是一种浪费?他们说: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4月21日消息,北京,网络上“西安交大毕业 4名IT男改行开店卖肉夹馍日进万元”的消息疯传,记者专程赶赴北京一探究竟。IT男卖肉夹馍是不是一种浪费?他们说:“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下午5时30分,记者在北京五道口地铁站西约300米的卜蜂莲花超市门前,找到了这个肉夹馍小店,店面位于一个小广场的中央,隔壁有两家小吃店,附近还有一家比萨屋和吉野家的日本料理。对面就是网易和搜狐网络大厦。图为买肉夹馍的人在门前排起了长队,与旁边的生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学生北京卖肉夹馍日入万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