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宠物狗8楼坠下 砸伤路人救自己性命

2014-06-07 21:01: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叉棍、酒瓶、砖头、煤气罐高空坠物伤人已发生过多次 它蜷缩半小时后翻身跑了 被砸者仅后颈软组织挫伤 叉棍、酒瓶、砖头,甚至煤气罐高空坠物砸伤行人的新闻事件已报道过多次。

  叉棍、酒瓶、砖头、煤气罐……高空坠物伤人已发生过多次

  它蜷缩半小时后翻身跑了 被砸者仅后颈软组织挫伤

  叉棍、酒瓶、砖头,甚至煤气罐……高空坠物砸伤行人的新闻事件已报道过多次。23日早上,在南川区和平支路一栋居民楼前,杨女士路过这里又不幸“中招”。这次掉下来砸伤她的,竟是一条约5斤重的黑色泰迪宠物狗。

  重庆商报讯 高兴地推着板车出门卖水果,没想到突然被一样东西砸中后颈。前天,南川区果贩杨小均就因此昏迷了一阵,砸中她的是一只黑色的泰迪狗。

  警方调查发现,宠物狗是自己从8楼意外坠落掉下的。幸好杨女士伤情并不严重,与狗主人达成了初步和解。

  事发

  天降泰迪狗砸中行人后颈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当时与杨女士同路的赵天美。她说,伤者杨小均是她的嫂嫂,事情发生在前天早上8点左右。

  “嫂嫂在附近经营着水果生意,当天一大早,我在前她在后一起推着板车出门。”赵天美说,刚走到和平支路时,自己突然听到身后“啊”的一声,转头一看,嫂嫂已经倒地。

  她赶紧跑过去扶杨小均,旁边没有他物,只看到一团蜷缩、没有动弹的黑色物体。“竟然是一只泰迪狗。”赵天美说,这只狗大约5斤重,摔下来后径直砸到了杨小均的后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