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法可能继续向俄出售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2014-06-07 14:55: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罗曼纳达尔表示,法国政府认为有必要履行为俄罗斯建造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的合同义务。

资料图: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据俄新网报道,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罗曼·纳达尔表示,法国政府认为有必要履行为俄罗斯建造“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的合同义务。

  此前,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发表声明称,如果乌克兰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法国或将考虑取消向俄罗斯出售“西北风”级战舰的方案。

  而纳达尔6月3日在记者会上称:“法国政府已经就此问题发表意见,合同已经签署,应当予以遵守。”

  法国外长洛朗·法比尤斯此前也表示表示,合同将得到履行,有关交付舰艇的决定将根据情况于2014年10月做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