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男子妒火中烧杀死女友 被逮时醉倒瘫软不省人事

2014-06-07 21:02: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男子涂竣杰疑因女友另结新欢妒火中烧,6日持水果刀在发廊猛刺正在吹头发的女友李丽珠,女子伤重不治;警方循线逮获涂时,涂已醉瘫、神智不清,仅供...

男子妒火中烧杀死女友 被逮时醉倒瘫软不省人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男子涂竣杰疑因女友另结新欢妒火中烧,6日持水果刀在发廊猛刺正在吹头发的女友李丽珠,女子伤重不治;警方循线逮获涂时,涂已醉瘫、神智不清,仅供称因“感情受创”杀人,警方今将追查杀人动机。

  警方调查,李丽珠(49岁)外型亮丽,夫婿原在嘉义县朴子市经营制药厂,兼营KTV,三年前因车祸半身不遂,制药厂也转手,家境不错。涂竣杰是推拿师,两年前为李女夫婿推拿复健,与李女结识并交往。

  6日上午10时30分,李丽珠驾驶百万名车到朴子市大同东路的发廊护发,中途有事外出,11时50分回到发廊让李姓老板娘吹干头发。涂竣杰见李女回发廊,即持水果刀走进店内,开口就说“终于让我遇到你了”,随即抱住椅子上的李丽珠以水果刀猛刺,李丽珠因失血过多到院前已死亡。

  发廊老板娘见状拿电夹打涂竣杰,一度要关门不让他逃走;但涂手持水果刀的凶狠模样,吓得她冲出门外大喊救命,涂则从容驾车逃离。

  警方获报后,从朴子追到东石,再追回朴子,仍让涂脱逃;下午5时许循线在朴子市弘德工商后方的鸡舍逮到涂,并找到凶刀,当时涂已喝醉。警方担心涂服用药物畏罪自杀,立即将他送医检查,证实只是喝酒过量醉瘫。

  涂男供称是因“感情受创”才杀害死者。死者的儿子6日到派出所制作笔录时伤心不已,但表示不了解母亲的交友情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